民建蚌埠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文/郑楠 图/杨峰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32 发布时间:2024-03-23 19:47:34

3月22日下午,民建蚌埠市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办公楼召开。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会主委徐伟红出席会议。民建蚌埠市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各专委会负责人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蚌埠市委会副主委张玉洁主持。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安徽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等相关内容。

 民建蚌埠市委会副主委万光彩宣读了《2023年度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2024年工作计划(草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建蚌埠市第二届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各基层支部主委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民建蚌埠市委会组织部干部徐梦蝶宣读了2023年支部工作考评情况的报告。按照量化考评,评选出工程二支部、机关二支部和蚌山区企业一支部为优秀支部。获得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的是:机关一支部、安徽财经大学支部;获得宣传信息先进集体的是:工程一支部、龙子湖区企业支部; 获得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的是:淮上区企业支部、机关三支部;获得会务活动先进集体的是开发区企业支部、艺体支部;获得招商引资先进个人的是:王峰。

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会主委徐伟红发表重要讲话。

徐伟红指出, 2023年民建市委会在民建安徽省委会和中共蚌埠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团结带领蚌埠民建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秉持“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的文化价值理念,围绕“1个基础、2个坚持、3个着力”工作战略,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委会荣获全省民建综合考核第二名。

徐伟红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这是新的历史起点,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持续扩大对外交流,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蚌埠民建事业新局面。

徐伟红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凝聚思想共识。二要健全工作机制,激发自身建设新活力。三要提升履职能力,打响参政议政品牌。四要激活专委会活力,深化社会服务。五要开展精准服务,助力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建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加快蚌埠振兴步伐,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七个强市”推进现代化美好蚌埠建设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