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铜陵团)赴浙江学习考察

作者:黄安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712 发布时间:2024-03-23 08:47:57

2024年3月21日至22日,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方华周、民建铜陵市委副主委、市文投公司副总经理储珺带领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铜陵团)一行12人到浙江考察学习。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俞学慧、秘书处综合部副部长陈景丹陪同考察,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莉军随行考察。

在考察学习期间,铜陵民建企业家们先后参观考察了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投资类)、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工智能机器人方向)、E 签宝、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参观云狐科技园(电商板块),并应邀参加由桐乡市委统战部在乌镇举办的“智启新程 驱动未来”之江同心·乌镇咖荟活动。

在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俞学慧介绍了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工作情况以及创业投资,数字经济专委会秘书长吴丹妮介绍了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方华周介绍了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情况,民建铜陵市委员会副主委储珺及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谢珺推荐了铜陵的投资环境和招商优惠政策,并诚邀浙江省的民建企业家们到铜陵投资兴业。在云狐科技园管委会的座谈会上,铜陵民建企业家们对如何将自己的产品接入线上,怎么扩大影响力,直播企业怎么管好财务等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通过创信科产何志强部长的答疑解惑,企业家们对直播带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在乌镇“智启新程 驱动未来”之江同心·乌镇咖荟活动中,企业家们聆听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5位大咖在智能·新能源汽车深耕数十年的成果分享。

一路走来,铜陵民建企业家们收获颇丰,数字经济+Al人工智能是下一个风口,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实现我们的梦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