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晓华赴京东安徽、美团安徽等电商企业调研

作者:何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69 发布时间:2024-03-22 17:04:34

2024年3月20日至22日,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陆晓华赴京东安徽、美团安徽等头部电商企业走访调研。民建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侯松涛、民建省企联会秘书长何苗参加调研。

陆晓华与京东、美团安徽地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拓展、运营管理、在安徽市场发展等情况介绍。双方还就营商环境、行业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问题深入开展交流。

陆晓华表示,近年来电商企业发展迅速,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和载体。民建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与电商企业在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及定点帮扶工作上存在广阔合作空间。她指出,此次调研是民建省委会贯彻落实中共省委、省政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与头部电商企业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的具体举措。她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在广泛领域开展合作,为安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合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东斌、民建合肥市委会四级调研员毛玉红、部分相关民建会员分别陪同调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