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晓华出席民建安徽省十届参政议政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焦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24 发布时间:2024-03-22 15:23:50

2024年3月21日至22日,民建安徽省十届参政议政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陆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卢宏世,副主任陈正奎、严高上、张时玲等共22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卢宏世主持。

陆晓华肯定了十届参政议政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努力与成绩,对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专委会、工委会是省委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载体,参政议政委员会应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全省民建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重要作用。为此,她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二是积极担当作为,提高履职质效;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带头作用。希望参政议政委员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卢宏世主任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对2023年度全体委员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和肯定,同时他也提出了未来工作的三个方向:一是继续开展主题教育,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三是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做好专项民主监督等工作。

陈正奎对2024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进行解读和说明,委员们围绕重点课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