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出席民建安徽省直科创一、二支部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作者:何苗 吴善武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90 发布时间:2024-03-20 11:54:07

 2024年3月18日下午,民建安徽省直科创一、二支部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在合肥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霞出席传达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并讲话。民建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侯松涛参加会议。民建省直科创一支部主委方华周,副主委万有瑄、吴善武,科创二支部主委王总立,副主委何苗、宋健和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方华周主持会议。

李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并介绍了驻皖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

李霞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全省广大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政治、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把“国之大者”与“皖之要事”有机结合起来,瞄准打造“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建设“七个强省”奋斗目标,站在全局高度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她强调,民建会员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政府工作报告》对国内国际形势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我国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她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省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霞听取了省直科创一支部主委方华周、二支部主委王总立分别就支部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并对两个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