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大学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安大支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5 发布时间:2024-03-19 14:19:08

3月18日下午,民建安徽大学支部在龙河校区文东楼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民建安大支部委员会主持,民建安大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等。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会员应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共识,积极履职尽责,发挥高校支部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发展。同时,会员们踊跃发言,讨论支部近期活动安排部署,提出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把“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与谋划支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并就2024年度民建中央重点调研专题和省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课题实施方案、支部调研工作和支部组织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一系列共识。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