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亚平出席民建安徽省十届经济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文/何宏葆 图/焦强 责任编辑:参政议政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90 发布时间:2024-03-19 16:45:56

  2024年3月15日至16日,民建安徽省十届经济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民建省委副主委徐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委员会主任张会恒,副主任何宏葆、徐英,近30位委员参加会议。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陈正奎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张会恒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经济委员会工作。自新一届经济委员会成立以来,十分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建立起相关制度和工作机制,并参与筹备成立安徽民建经济研究院和举办2023’民营经济发展大讲堂。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经济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荣获2023年度民建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一等奖,林斐、张淑娟两位委员被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委员们在各自岗位上,也取得可喜成绩,如崔丽琨委员荣获省委省政府表彰的“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优秀先进个人”称号。张会恒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陈正奎对2024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进行解读和说明。委员们围绕课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徐亚平在讲话中首先对经济委员会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佳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专委会是委员发挥作用的重要舞台,是省委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认识专委会在省委会履职中的重要作用,把建言献策作用发挥好,把人才力量资源整合好,更好地完成民建省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为扎实做好今年工作,徐亚平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参政议政工作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我省实际,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着力点,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落实;要精准选题,注重调研,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成效。他希望持续发挥专委会专业优势,不断加强学习,多出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由何宏葆主持。会前还召开了经济委员会第二次主任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