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委会召开2024年度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许钒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17 发布时间:2024-03-18 16:57:29

3月18日,民建合肥市委会召开2024年度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民建合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东斌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安徽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合肥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合肥市进一步严格执行过紧日子若干举措》文件精神和全市统战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民建合肥市委2023年度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了2024年度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民建合肥市委机关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要进一步强化纪法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政防线;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到肩上有担,心中有责,规范履职。与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不断巩固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和生态。

会议还进行了2023年度机关公务员考核民主测评。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