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走访民建会员企业科浦环保科技公司

作者:杨泽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88 发布时间:2024-03-15 17:08:00

3月13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走访了民建会员企业科浦环保科技公司,开展“新春访代表、助企解难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参与此次活动,县人大主任吴梅生全程陪同。

安徽科浦环保科技公司是一家从事锰基和纳米环保材料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周东明看望慰问了市人大代表、安庆民建会员、公司总经理柯结军。现场了解企业新品研发、生产经营、供需对接及奖补政策兑现等情况,听取企业、代表对涉企服务、营商环境等意见建议。

周东明主任指出,高科技企业的发展,就是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的过程,希望企业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做大规模,同时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升品牌力和产品力,以安全可靠的优质产品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打响品牌知名度。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