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玻院支部开展爬山捡垃圾环保活动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94 发布时间:2024-03-18 11:07:54

3月16日,民建蚌埠玻电支部积极行动起来,举办一场成功而有意义的爬山捡垃圾环保活动。

在涂山的美妙风景中,我们齐心协力,以行动诠释对环境的热爱和保护。活动当天,满怀热情的会员们早早聚集在起点,手持垃圾袋,决心清除掉山脚下的垃圾。

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我们收获了喜人的成果:无数的塑料袋、瓶子、纸团和其他垃圾被我们收集起来,逐渐恢复了这片美丽山区的原貌。不仅如此,我们还进行了垃圾分类和回收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醒大家养成环保的好习惯。

 这次活动不仅宣扬了环保理念,也进一步增强了会员们团结和互助的力量。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完成了艰巨的任务。未来,我们将继续举办更多环保活动,号召更多人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为创造一个绿色、洁净和美丽的生活环境而努力。让我们共同呼吁:爱护地球,从我做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