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杨根莲荣获“税费服务体验师”称号

作者:杨根莲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65 发布时间:2024-03-18 09:27:02

近日,民建安庆大观区五支部主委杨根莲被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授予“税费服务体验师”聘书。这一聘任不仅是对杨根莲个人能力的认可,也标志着社会各界对税务工作日益重视,希望通过体验师的角色,进一步促进税务工作的透明化和公众参与度。

 

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杨根莲始终秉持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关注民生问题,积极参与社会事务。在获得聘书之前,已有20多年与税务相关的职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这些经历使杨根莲对纳税人的需求和痛点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为她日后作为体验师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展望未来,相信杨根莲将以此为契机,更深入地学习和研究税务知识,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她也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为税务工作的改进和完善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