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委会赴市经信局调研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情况

作者:左江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32 发布时间:2024-03-18 09:09:48

3月15日下午,民建铜陵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小平带领政协民建界别委员一行,围绕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赴市经信局开展专题调研。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查钱林、信息化推进科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与委员们共同探讨了我市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当前状况及未来发展路径。

座谈会上,特邀了铜陵电信等数字化转型代表性企业的信息化部门负责同志,他们分享了各自单位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以及遇到的现实困难,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示,市经信局对铜陵市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尽介绍。

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就数字化转型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想法,并学习了其他单位的成功经验。查钱林总工程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大家的询问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吴小平副主委对市经信局在数字化转型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感谢他们对调研工作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她认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需要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实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加快工业互联网规模化应用是必然的趋势,民建铜陵市委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为推动我市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