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科学 情暖童心

作者:戴静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15 发布时间:2024-03-18 08:58:11

3 月 16 日下午,民建黄山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和黄山学院机电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一同为社区儿童开展了周末“科技小屋”活动,指导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动力小车,让孩子们提高动手能力的同时,也理解如何利用电能转化成风能,又用风能转化成动能,丰富了周末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也学习了物理知识,孩子们兴趣十足,黄山民建迎客松社会服务计划周末兴趣班活动受到了各方好评和肯定。

民建黄山社会服务专委会携同黄山市微公益志愿者协会2024年寒假开展“黄山民建迎客松社会服务计划”温暖助学项目,为黄山市45名困境儿童送去温暖,为山区困境儿童求学之路保驾护航。志愿者足迹走遍三区四县,每到一户都亲切的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心理情况,家庭生活情况,有问题及时的跟孩子沟通交流,帮助孩子们建立正确的人生观,有好的经验方法都传授交流。寒假期间累计发放助学款五万余元,家访慰问物资一万余元。爱心不止步、温暖不停止,温暖助学项目将继续开展,迎客松社会服务计划一直在坚持,为更多的有需要的孩子们送去希望、托起梦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