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商供支部开展关爱乡村儿童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马莎莎 责任编辑:朱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815 发布时间:2024-03-13 16:30:35

3月12日,民建(芜湖)商供支部联合芜湖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走进南陵县许镇华林完全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向学校捐赠了体育用具。华林完小现有571名学生,其中近三分之二是留守儿童,农村留守儿童现象已成为当前备受关注的社会问题,这些孩子长期缺少父母陪伴,缺乏完整的家庭教育和亲情温暖,他们的生活和成长需要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帮助。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给华林完小的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送上了精神上的鼓励。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来自企业的关爱,有力营造了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

今后,民建(芜湖)商供支部将持续关注留守儿童健康发展,并动员更多社会爱心力量积极投入到关爱留守儿童公益事业中来,帮助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