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秘书处召开2024年度工作例会

作者:何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51 发布时间:2024-03-16 10:32:55

2024年3月15日下午,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秘书处2024年度工作例会在合肥召开。省企联会秘书长何苗,副秘书长饶家斌、储丽琴、杨正发参加会议。饶家斌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何苗传达了民建安徽省委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内容,通报了秘书处近期主要工作事项。

大家围绕近期工作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分工,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并就秘书处成员如何更好地发挥职能,做好社会服务和会员服务工作作了充分的交流。会场氛围活跃,互动积极。大家纷纷表示,秘书处要以“强班子、建机制、重执行”为核心,不断探索,不断进取,构建凝心聚力的秘书处工作新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副秘书长饶家斌企业——方田教育科技集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