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十三届企业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胡靖 责任编辑:朱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70 发布时间:2024-03-11 15:14:49

       3月5日,民建芜湖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企业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出席会议,企业经济委员会主任胡壮怀主持会议,企业经济委委员11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企业经济委副主任许伟领学《民建芜湖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委员们现场申报2个2024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会议讨论研究了民建经济工作委员会2024年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工作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专业特长,围绕下一步参政议政的重点方向及如何进一步推动专委会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王芳主委肯定了企业经济委开好新年第一会,同时希望委员会一是在调研及建言资政方面,认真开展调研,了解我会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有针对性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二是在政策宣讲方面,有针对性的选择一批会员企业,调查摸清会员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经济政策导向。待条件成熟时,组织开展民建企业发展论坛,促进民建企业健康发展。三是加强其他专委会积极沟通,开展联组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