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露营活动

作者:陈颖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84 发布时间:2024-03-11 08:43:46

阳光明媚,春风微拂,最是一年春好时,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9日,在民建铜陵市三支部副主委、铜享文旅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唯伟的热情相邀、精心策划和鼎力支持下,民建铜陵市委会为女会员们组织了一次新潮、放松、有趣的女神节主题露营活动,共有23位民建女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点,女会员们相约来到铜陵滨江生态公园铜享帐篷营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顶顶别具特色的帐篷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园区内,周围花海绿树成荫,江边景色旖旎。草长莺飞时,戴帽舞春光,春日手作节。第一项活动就是艺术手作,天幕下,大家围坐在一起动手制作一份送给自己的礼物-色彩缤纷的草帽,用这份礼物记载此刻愉悦的心情。制作完成后,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迫不及待地戴到头上,留下美美的回忆。第二项活动是精致的下午茶。坐在精美的帐篷里,舒适的微风,搭配水果、精致的手作点心,亲手烹煮一壶香味四溢的奶茶,围炉闲坐,静静地感受生活的仪式感,大家三三俩俩畅聊人生、工作、家庭、健康养生、运动等,相互嘘寒问暖,交流生活和工作经验,是思维的碰撞,是心灵的交谈。第三项活动是自助烧烤。露营风围炉煮茶,配上自主烧烤,享受放飞自我的飞盘体验,超有氛围感。

此次活动环境优美、新潮有趣、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欢乐和热情,尽显“半边天”的风采,丰富了铜陵民建女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释放了压力,增进了会员间的感情,增强了党派的凝聚力,提高了会员的幸福指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