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杨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58 发布时间:2024-03-11 08:21:04

3月7日,民建淮北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淮北市委会主委杨春杰,专职副主委刘卫华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安徽省委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会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参政议政工作。共同研究了2024年工作要点,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杨春杰主委强调,2024年市委会工作围绕“五大工程”,创新工作思路。一是育雏工程,多吸纳优秀的年轻会员,为会注入新鲜血液。二是纽扣工程,加强对新会员的培训教育,帮助新会员尽快融入。三是育苗工程,重点培养骨干会员,发挥“传帮带”作用支持骨干会员成长。四是头雁工程,两级领导班子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引导全市会员加强学习、积极履职。五是继续打造“民建下午茶+N”特色活动,把参政议政、调研走访、社会服务活动等融合进来,丰富活动内涵,深化活动效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