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池州市基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 2024年“三八节”主题活动

作者:张西雨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38 发布时间:2024-03-08 15:36:33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光烂漫展新颜。3月7日,民建池州市基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市基层委主委张箐等20多位女会员参加活动,市基层委副主委吴胜权,委员、秘书长胡孔亮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会员企业池州凯美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在专业蛋糕师的教学示范下,女会员兴致勃勃地动手制作蛋糕,用奶油裱花,用鲜花花瓣、时令水果装饰点缀或者铺砌创意造型,诠释对于和煦春光和节日温暖的理解。伴随着欢声笑语,一个个散发香甜气息的特色蛋糕精致成型,大家倾情打造看得见、可享用的甜心活动,共享节日美好时光。接着,举行座谈,女会员进行自我介绍,围绕生活、学习和工作开展交流分享;张箐代表市基层委向女会员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对女会员为池州民建各项成绩取得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女会员继续努力为新阶段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巾帼力量。最后,市基层委为女会员献上玫瑰鲜花,在“女神节快乐”的合影欢呼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女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体验到了蛋糕烘焙的节日乐趣,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与交流,充分感受到了池州民建大家庭的团结、友爱、和谐。下一步,市基层委将依托妇工委平台,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开展好系列活动,在服务女会员、提升活动实效上不断取得新成绩,引导和激励女会员立足岗位充分彰显“她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