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作者:王佩 责任编辑:王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10 发布时间:2024-03-07 10:45:19

3月6日下午,民建马鞍山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政议政骨干会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马鞍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丽主持。

会议安排部署了省重点民主协商课题工作;商讨了市统战专报选题;讨论了建立民建智库及界别委员工作室相关事宜。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作了充分交流,提了很多务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会上,王丽对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要强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进取意识,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二是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把握好议政建言的合适角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切实推动建议转化为实际成果;三是提高参政议政质量。要按照“大格局、小切口、有支撑”的要求,积极主动关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大事、紧事、要事,围绕具体问题深研细究、深耕细耘,用数据说话、用案例佐证,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据,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