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委会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朱蓉 责任编辑:朱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75 发布时间:2024-03-04 17:07:24

3月4日下午3点,芜湖市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民建芜湖市委会主委王芳、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集中收看。

 

会后,在接受芜湖日报记者采访时,民建政协委员、市水务局水旱防御和农水科科长季思敏表示:“刚刚我们集中观看聆听了全国政协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凝练出新,用事实和数据说话,是提信心、聚民心的好报告,我作为民建会员,市政协农业界别委员,更要积极依托工作平台和界别特色,深入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广泛收集反映社情民意,围绕优企服务、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特殊的历史节点,更需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2024年,民建芜湖市委会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优势,提高参政议议政实效,为芜湖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