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志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84 发布时间:2024-03-04 15:24:29

3月1日,民建宿州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侨联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孟广实主持会议。民建安徽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陈晓玲,中共宿州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孟广实代表民建宿州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市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书面发言;班子成员相互开展批评,深入剖析,查找差距和问题。

陈晓玲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市委会内部监督工作有特色,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全面深刻,面对问题不回避、不敷衍。希望新的一年市委会正确认识内部监督工作重要性,落实好四个纪要精神,探索开展谈心谈话工作。

孟广实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成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正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勇于自我批评、自我查摆,既直言不讳提出别人的问题,又反躬自省自身应该承担的责任,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市委会班子将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逐一认领并解决查摆剖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改进工作,务求取得实效。切实将“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转化为推动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杨玉洁、专职副主委韩心明,民建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孙志清参加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