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主委带队走访调研宜秀新会员企业

作者:张余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34 发布时间:2024-03-04 13:14:12

3月1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朱菊云带队走访宜秀区新会员企业。民建市委常委白永飞,民建宜秀区委主委程储记,副主委胡来义,会员黄庭芬陪同。

首先,朱菊云一行人来到安徽维克特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企业电力是特殊行业,在工程招投标上,一定要寻找信誉良好的企业合作,确保安全稳定发展。 

  

随后,一行人来到安徽安芯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仔细询问企业业务开展以及一年来的营收运营情况。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朱菊云鼓励企业在数智化领域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再创佳绩。同时预祝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规模、水平、业绩等方面取得更好、更大的突破。

最后在新会员企业安庆四季鸣福宠物有限公司,一行人对企业在保障宠物健康提升养殖品质,优化用户体验和名犬进出口业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朱菊云指出,作为新加入民建大家庭的一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民建章程,守法合规经营,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