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委会领导班子赴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作者:闪红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33 发布时间:2024-03-04 09:11:43

3月3日,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副主委陈光煚等一行3人赴民建淮南企联会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会议由企联会会长刘志凤主持。

座谈会上,执行会长刘奎新代表企联会向与会领导汇报了2023年企联会主要工作及2024年工作计划,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及企联会工作,积极勇跃发言,建言献策。

作为分管企联会的副主委,陈光煚对企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民建企业家做好以下“五有”企业家:一要乐、学、勤、思,做一个有思想的企业家。二要履职尽责,做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家。三要励精图治,做一个有志向的企业家。四要热心公益,做一个有爱心的企业家。五要奉公执法,做一个有底线的企业家。

周方勤代表民建市委会向与会人员表达了新春的慰问和对大家的美好祝福,他对企联会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坚守发展信心。二要把握发展方向。三要加强发展创新。四要做好社会服务公益事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