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会举办庆祝“三八”节爱牙护牙专题讲座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76 发布时间:2024-03-01 15:48:39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3月1日下午,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在民主党派办公楼七楼会议室,民建蚌埠市委会为民建会员们开展了庆祝“三八”节爱牙护牙专题讲座,邀请珍珠口腔医院专家王文萍授课。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民建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史寅文参加活动。活动由蚌埠民建妇委会主任竺琪主持。

首先,竺琪代表蚌埠民建妇委会向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始终支持市委会工作的女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进行讲座的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

王文萍医生通过PPT向大家生动详细地讲解了口腔健康知识,如牙齿常见疾病的形成和防治、如何正确刷牙等常识。尤其是针对儿童、青少年牙齿保护以及涂氟、窝沟封闭;中青年牙龈出血,牙齿松动、缺失,牙裂等的治疗以及老年人龋齿、牙周炎、牙齿缺失的防治;系统地教授了大家爱牙护牙的方法。徐主委还饶有兴趣地与会员们分享了自己护牙的经历和感受。

活动最后还安排了互动环节,为会员们进行现场诊疗。

通过融洽的交流,会员们收获了牙齿的保健知识,也传递了对彼此美好的祝福。大家意犹未尽,共同期待明年节日的再相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