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召开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梅复庆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10 发布时间:2024-03-01 08:14:52

2月29日下午,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在市医保局会议室召开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宣州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新会员许亚军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研究了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专委会设置及委员工作分工,研究了基层委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研究了基层委支部考核办法修订和全体会员履职办法拟定工作,研究了参政议政专委会、信息宣传和理论研究专委会、会务工作专委会筹建工作,以及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活动室组建工作。

周小红主委对基层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周小红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在理清思路上下功夫。要统筹谋划全年工作计划,明确目标,有序推进,为实现全年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在推进落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分解细化各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和阶段性目标,定期梳理工作完成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相应方案,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要明确工作要求,在争先进位上下功夫。要提高各项工作要求,在各自分管领域做出更多成绩,争取在全市和全省取得更好位次,充分体现民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宣城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民建安徽省委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