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带队走访调研迎江会员企业

作者:吴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08 发布时间:2024-02-29 10:52:07

2月28日上午,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朱菊云带队走访调研迎江会员企业,民建市委委员、文体委主任陈结霞、民建迎江区委副主委郭家义陪同。

朱菊云一行先后前往安徽华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安庆联冠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朱菊云主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家对民建安庆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推动民建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表示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朱菊云指出,今后,民建安庆市委将继续落实走访联系会员和企业制度,营造良好的会内环境,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也希望各位会员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同时鼓励会员企业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争优、争先、争效,敢于打头阵、当先锋,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民建平台优势,健全和完善助企服务常态化机制,为广大会员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不断推动会员和会员企业共同成长,引导会员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能更好地为安庆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安庆民建的智慧与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