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迎江区委召开区委工作会议

作者:李雄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95 发布时间:2024-02-27 11:25:14

2月26日下午,民建迎江区委会在和美酒店会议室召开区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主委张时玲主持,区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朱菊云,副主委汪爱萍、王文平、冯晓斌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安庆市十二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社情民意、信息报道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研究了市委会知识竞赛、后备干部培养等工作。

朱菊云要求,一要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质效;三要立足会员、服务会员,把促进和服务会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会员的发展来促进民建事业的发展,以民建事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贡献;四要加强组织建设,保持和发挥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特色,努力改善会员队伍结构,提高组织发展质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