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霞:以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高质量发展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点击量:4684 发布时间:2024-02-26 18:53:11

这段时间,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霞,来到合肥的科技企业孵化园,就长三角营商环境改善等方面进行重点调研,为她提交今年全国两会的提案做进一步地完善。调研中她发现,随着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区域法治化营商环境还需提档升级,目前仍存在跨区域执法部门协作不畅通、纠纷解决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因此,建立一体化营商环境法治协作机制,是加强区域一体化协作、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推动长三角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  李霞 

加强三省一市的协同立法,完善执法协同机制,建立多元化的纠纷解决机制,这样来助推长三角地区的一体化的营商环境的整体提升。围绕政协的三大职能,深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线来加强调查研究,从这一方面来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