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统战部调研淮北民建会员企业

作者:杨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59 发布时间:2024-02-23 18:43:48

2月23日上午,淮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顾汕竹带队首站来到民建会员企业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建淮北市委会主委杨春杰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青、党派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淮北市口腔医院和淮北市树人高级中学,详细了解了两家单位的经营现状。顾部长对两家单位的生产经营理念表示赞许,并对企业发展寄予厚望。座谈会上,8名民建骨干会员围绕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助力“双招双引”工作的建议。

顾汕竹强调,一是要引导民建会员提高党派意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感。二是要雷厉风行,把好的想法落地生效。市委会要结合工作实际,带领会员就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参政议政材料。利用界别优势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和社会服务活动。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领导班子“排头雁”作用,推进市级组织“五大建设”,引导全市会员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履职能力,为加快建设“五宜”幸福城市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