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委会领导班子赴大通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作者:丁捷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15 发布时间:2024-02-23 15:26:15

2月22日下午,民建淮南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方勤、副主委陈光煚、专职副主委孙雪松一行人来到了大通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座谈活动。民建大通总支主委陆中洋、副主委张翼、倪娜、陈春光、崔洵及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区政协主席刘成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长春、副部长程娟应邀出席。

陆中洋代表大通总支对市委会及区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民建淮南市委会一直以来对总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张翼向市委会汇报了大通总支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规划,并表示在民建淮南市委会的领导下,大通总支将继续努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长春对民建淮南市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建大通总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大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同时对总支提出,要加强思想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

刘成军谈到,民建大通总支是一个有定力、活力、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的组织。2023年大通总支活动丰富,有形象、有声音、有事迹,希望在2024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周方勤对大通总支一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大通总支的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领导班子与总支成员交流了民建市委会的工作重点和发展规划,希望大通总支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展现新作为,服务大局助推新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