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委会领导班子赴田家庵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作者:胡艳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98 发布时间:2024-02-23 10:23:57

2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孙雪松一行赴田家庵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座谈活动,中共田家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郑伟应邀出席。

总支副主委王长胜代表总支班子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和2024年重点安排,与会人员结合总支、支部工作交流讨论。总支主委常进表示,各支部工作生动具体、各有特色。总支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支部班子的辛勤汗水和付出。在今后工作中,总支将继续为支部提供支持、做好服务。会场内处处洋溢着春风和煦、暖意融融的氛围。

周方勤代表民建市委会,向中共田家庵区委统战部对民建组织支持指导表达感谢,对田家庵总支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工作建议高度重视,积极回应。他希望田家庵总支和各支部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紧扣我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新高,不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郑伟肯定民建田家庵总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下,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助推田家庵区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明显成效。结合田区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式发展工作部署,对总支提出“加强政治引领,深化大局意识;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加民主意识,展现民建风采”等工作要求。

“新春走基层”活动吹响了淮南民建新年开局的集结号,给田家庵总支提振了信心、增强了底气,鼓足了干劲。新的一年,总支全体会员将在民建市委会和中共田家庵区委坚强领导下,锚定新目标、紧抓新机遇、勇迈新征程!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