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桂林走访民建市委会机关

作者:王佩 责任编辑:王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34 发布时间:2024-02-23 10:18:14

2月22日下午,马鞍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桂林一行走访民建市委会机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季传舜,市政协副主席阙方俊,市政协党组成员张亚莉,市政协秘书长王胜亮参加走访活动。

吴桂林一行参观了民建机关,听取了有关马鞍山民建的简要介绍,与市委会领导及机关同志热情握手,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和鼓励。

吴桂林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民建会史展板,浏览了马鞍山民建的历史沿革、工作概况和成果展示。吴桂林表示马鞍山民建的各项工作一直很有特色,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果显著,希望机关各位同志再接再厉、保持干劲,继续为我市的多党合作事业、政治协商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