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方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82 发布时间:2024-02-19 17:18:49

2月18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扩大)会议在黄梅山庄召开。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朱菊云,专职副主委冯晓斌,常委白永飞应邀出席。区委班子成员及各专项组负责人、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主委王根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精神,号召全体与会人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安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接续奋斗、笃干实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安庆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会上,区委班子成员及各专项组负责人、各支部主委分别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24年工作安排作了简要介绍。

宜秀区委会程储记在讲话中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客观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谋划新一年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具体工作,为区委下一步工作把脉问诊、指明方向。

白永飞指出,支部是“根”,会员是“魂”。要注重支部建设,以增强支部凝聚力为目标,更加充分发挥会员的主体作用,让会员之间、支部之间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提升会员归属感提供精神动力;要注重“三化”建设,在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以问题为导向,对症下药,为更好服务会员提供制度保障。

冯晓斌代表市委会衷心感谢一年来区委会及广大会员为安庆民建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成绩有目共睹,但任务仍然艰巨,勉励大家接续奋斗、再创辉煌!他同时对区委会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尤其在参政议政、组织工作、“两个服务”等方面要主动作为、克服短板、追求质量、树立品牌,努力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

朱菊云强调,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会员质量需加快提升,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树立榜样,带动一批,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支部活力需加快提升,扩大会员参与活动覆盖面,努力打造“一支一品”;人才培养需加快步伐,鼓励老会员大力发挥传帮带精神,为后备人才储备积蓄力量;思想宣传需加快创新,要紧跟时代脚步,更新传播手段,加大宣传频次,确保宣贯效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