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会积极参加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 2024年新春“送春联进军营”双拥慰问活动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796 发布时间:2024-02-07 11:47:41

2024年2月7日上午,为弘扬共建优良传统,畅叙军民鱼水情,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带领民建等七家民主党派及市侨联前往武警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中共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之胜,市政协常委、机关事务轮值主席、民建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史寅文带队,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党派成员书法家送上大红的春联和新春的祝福,与部队官兵畅叙鱼水深情。

在双拥共建座谈会中,武警蚌埠支队政委井文忠在座谈会中表示:送春联进军营活动为军队带来文化盛宴,增进了军民的情谊。部队热烈欢迎各位的到来。也希望加强联谊,继续传承“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王之胜介绍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及市侨联2023年在双拥共建工作方面做的工作及2024年共建工作打算。他表示: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对巩固国防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推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拥政爱民、拥军优属活动,是实现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途径,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丰富共建形式,密切军民关系,为全市双拥共建工作贡献力量。

座谈结束后,各党派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五十幅春联赠送给军营。蚌埠民建书画院副院长、著名书法家朱陈挥毫泼墨,一幅幅苍劲有力、祝福满满的春联,表达了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