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柯结军:投身环保事业 彰显委员担当

作者:余传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906 发布时间:2024-01-10 09:07:35

柯结军,民建安庆市委会第三(望江)支部会员、安徽科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望江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数年来,他坚持创新,以拼搏进取的姿态投身环保事业,展现新时代下政协委员的风采。

安徽科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高新、战新、专精特新的企业。公司发展在壮大的同时,吸收了很多优秀人才返乡。

安徽科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员刘益:“之前一直在外地上班,去年听说我们这家企业是一家创新企业,福利待遇都比较好,上班也比较近,我就选择了这家公司。”

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创办企业之初,柯结军带领技术团队,专心科研,生产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环保产品,公司斩获了多项荣誉,为了突破更多的技术难题,柯结军还联合了国内先进的科研团队,专攻锰基材料。

柯结军:“在创新技术上,联合清华大学博士柯锐团队,北科大唐晓龙,合工大张先龙教授团队,专攻锰基材料在工业废气SCR、VOCs的应用,取得了12项成果,今年与安徽海螺环保在VOCs的应用上取得重点突破,保持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柯结军还围绕自己擅长的环保事业,在公司设立了“好山好水”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图书室,开展了一系列的咨政、民情、环保助力等方面的服务。

柯结军:“我们工作室围绕生态环保、市场调研、民意收集,定期开展微协商活动,拓展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多年来,柯结军在环保产品领域不断创新突破,在政协参政议政的平台上展现委员风采,先后荣获了安徽省2023年度企业创新达人、2020年度安庆市十大经济新闻人物、望江县2016年度“优秀人才”、2022年度望江县优秀政协委员等多项荣誉。

柯结军:“我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加强政协工作理论学习,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社情民意,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同时,带领企业不断创新发展,把企业做强做大,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