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建会员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手机摄影作品大赛获奖

作者:金志刚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432 发布时间:2024-01-02 20:41:26

12月29日,由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指导,民盟阜阳市委会主办,市级其他党派联合协办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手机摄影展开幕式在市科技文化中心文化馆举行。

其中,阜阳民建会员姚晓芙作品《晨练》获得一等奖,陈险峰作品《云水简》获得二等奖,张东旭作品《环卫中清河》获得三等奖,姚晓芙作品《美丽家乡》、陈险峰作品《飞驰》《亲近自然》获得优秀奖。

此次摄影赛作品,涵盖了阜阳市高质量发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题材,从多种角度抒发了民主党派成员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广大民主党派成员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