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皖平出席2023中国力量年度人物盛典并担任颁奖嘉宾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凤凰网站 点击量:1906 发布时间:2023-12-29 10:51:36


12月26日,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安徽省委会副主委、省农科院副院长赵皖平出席2023中国力量年度人物盛典并担任颁奖嘉宾。此盛典由凤凰网和安徽金种子酒业联合主办,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历经专家评审团的推荐、评审与数百万大众投票,来自不同领域的十位个人及团队荣耀获颁“2023中国力量年度人物”。他们以脚踏实地、攻坚克难的精神,彰显了华夏强大的民族意志和自强不息的中国力量。

盛典现场,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名人、领军人物共聚一堂,表达对中国力量的理解,见证中国力量在科技创新、工程建设、民生福祉和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卓越成就和时代声音。

安徽是本届盛典联合主办方金种子馥合香的大本营。在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的致辞中,中国力量被延展至安徽力量。“作为古徽商精神的延续,新时代徽商精神正激励着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新徽商们接续奋斗。”孙云飞指出,当前的安徽,正处于动能强劲的上升期,也是大有可为的关键期,为全国乃至全球发展带去不可忽视的安徽力量。

赵皖平为荣获2023中国力量年度人物入围奖的首航高科董事长黄文博、科大讯飞寰语团队颁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