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民建会员刘玉清参加池州市税务局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作者:邱淑婷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49 发布时间:2023-12-27 10:39:05

12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座谈会召开,民建池州市基层委市直总支部副主委、市直一支部主委刘玉清作为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参会。

会上,通报了2023年池州市税务局重点工作及纪检主要工作情况,听取了特邀监督员意见和建议。刘玉清结合民建界别特色和自身行业实际,对市局落实税费支持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税收服务管理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刘玉清表示,能担任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以后要多与税务部门沟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将继续发挥监督作用,做好税企之间的“联络员”、税费政策的“宣传员”和政风税纪的“监督员”,为营造我市风清气正、高效便利的税收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