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基层组织工作汇报交流会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79 发布时间:2023-12-22 15:04:05

12月20日,民建黄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基层组织工作汇报交流会,回顾盘点今年工作,研究谋划明年重点任务。民建黄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风明主持会议。

会上,各(总)支部主委、小组组长依次发言,大家梳理年度工作成果,分享成功经验,提出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畅谈明年的工作设想,现场气氛热烈。在亮成效、找问题、明思路中启心明智,互学促行。

张风明肯定了各基层组织对市委会工作做出的贡献。各支部、小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中共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走深走实、社会服务等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但仍旧存在学习主动性不足、参政议政覆盖面不广、支部活动与主题教育结合不够等问题,在新的一年,要持续保持昂扬奋进的良好态势,尤其是要在保质增量发展会员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这两项工作中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全体会员力量,争取更大提升。要守正创新,积极创建和巩固支部特色,推动工作整体提升、全面出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