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出席合肥市民建企联会五届十二次会长会议

作者:周娜娜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77 发布时间:2023-12-21 14:41:02

12月15日,合肥市民建企联会召开五届十二次会长会议。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建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应邀出席,民建合肥市委常委、企联会会长曹雁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企联会2024年工作安排、企联会2024年迎春联谊会方案,通报了2023年企联会行业分组活动情况。

张怀科充分肯定了企联会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学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振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抢抓发展机遇;三是企业家要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和趋势,及时调整经营策略,适应市场需求,加大创新力度,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大家走访了常务副会长胡翔企业合肥高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