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企业家四支部会员杨宏伟获”第六届省直机关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作者:杨宏伟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06 发布时间:2023-12-21 09:49:07

近期,安徽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第六届省直机关道德模范的通报》,民建省直企业家四支部会员、中国联通安徽省公司杨宏伟获”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他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宗旨,构建服务一体化运营体系,提供高品质服务,持续提升通信服务温度,让客户获得更美好的通信体验。他牢记“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持续开展“献爱心、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在疫情防控、扶贫帮困、儿童关怀、慰问老人等活动中表现突出,受到普遍认可。

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在每一任岗位上都做到守信于己、诚信与人、践信于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民建会员的初心,充分展现了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的行为担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