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雄率队赴民建会员企业调研

作者:龙文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74 发布时间:2023-12-20 16:55:33

12月19日下午,安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率队赴民建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朱菊云陪同。

在安徽家能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徐雄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电子产品和控制平台,详细了解企业燃气安全系统和智慧管理系统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雄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和有关部门意见建议,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他强调,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提高对燃气智能化建设的认识,结合燃气行业服务实际需求,为高新技术企业营造良好的应用场景,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创新升级“智能燃气”管理体系,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智慧燃气发展前景,不断提升行业运营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打响安庆“智慧燃气”特色品牌。

座谈交流中,朱菊云还对企业自主研发、智能安全系列产品科技创新、企业管理、公司远景规划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