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民建)企业家协会赴浙江盘毂动力科技公司开展新能源车产业链合作考察

作者:刘韵箫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66 发布时间:2023-12-20 07:49:57

12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率宣城市(民建)企业家协会拜访浙江盘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民建会员、浙江盘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鲁喜庆向周小红一行详细介绍了盘毂发展历程、产品布局和轴向磁通电机、电驱动产品的领先性能优势和表现。周小红高度肯定了盘毂在轴向磁通电机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卓越表现,并多次赞扬了盘毂的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同时也介绍了我市新能源车产业的区域优势、产业链配套等,并热情邀请鲁喜庆主任深入宣城了解产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她表示宣城市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会为新能源车行业上下游企业落户宣城提供最优环境和最优服务,希望金华民建会员企业家前来宣城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同推动G60城市民建的合作共建和联动发展工作。

据悉,盘毂动力以盘式电机为核心,集成优化减速箱、控制器等相关零部件,为客户提供节能、高效的电驱动解决方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