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三支部与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五支社等开展“理论同学、成效共享”第三次专题活动

作者:吴帅 责任编辑:朱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6 发布时间:2023-12-19 11:26:21

2023年12月15日,民建芜湖市综合三支部与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五支社等开展了“理论同学、成效共享”为主题的第三次专题教育活动,共20余名人员赴芜湖移动公司数字党建馆和东数西算数智体验馆参观学习。

在数字党建馆,民建会员和九三学社社员们通过V术、多媒体、3D等科技手段,在廉政文化厅、红色教育厅、智慧纪检平台和反诈平台开展“沉浸式”体验,身临其境地感受共产党人不懈奋斗、不怕牺牲、勇于探索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品质,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在东数西算数智体验馆,大家亲身体验到算网技术在城市治理、产业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应用和创新,感受到算网赋能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变革和便利。

两馆“沉浸式体验”结束后,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芜湖打造产业创新中心,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活动也是我支部与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五支社于2022年缔结成“四同合创”友好支部后,以“理论同学、成效共享”形式组织的第三次专题教育活动。两党成员在联合活动中加强了交流,增强了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