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委会召开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杨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80 发布时间:2023-12-18 10:36:08

12月16日,民建淮北市委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在相山区总支会员之家召开,市委会班子成员、骨干会员、老会员代表等40余名会员参加座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青应邀出席座谈会。

民建淮北市委会自1993年12月成立以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工作。近年来,市委会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工程、城市规划、乡村振兴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市委会还积极开展捐资救灾扶贫、帮困助学、助力和美乡村建设等社会服务活动,成效显著。

座谈会上,陈青副部长对淮北民建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参会的老、中、青会员代表结合自身在民建成长的经历进行了座谈发言。

杨春杰主委指出,淮北民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民建人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的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