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皖平出席合肥市律师参政议政专题培训暨座谈研讨会并授课

作者:强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35 发布时间:2023-12-18 09:26:22

undefined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赵皖平,应合肥市律师协会邀请,于2023年12月15日出席合肥市律师参政议政专题培训暨座谈研讨会,并作“以实际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一谈人大代表的作为和有为”主题授课。

赵皖平从自身履职经历,分享了履职过程中的经验、体会与感悟,并围绕讲政治、讲思路、讲作为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他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实际,将代表职能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在勤勉履职中彰显人大代表的使命和担当。就律师如何积极参政议政,他强调,律师要有社会责任感意识,及时更新知识结构、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勇于提出真知灼见,确保所提建议紧扣国家战略方针、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建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法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