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建赴浙江金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实践

作者:丁美华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93 发布时间:2023-12-17 18:17:47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15日,民建宣城市基层委组织会员前往民建先贤施复亮故里——浙江金华源东乡东叶村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宣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副主委兼宣城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房志亮以及基层委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宣城民建会员们来到了金华市金东区源东乡东叶村,先后参观了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施复亮故居和浙江民建会员之家。在施复亮故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施复亮先生的生平留影,用心聆听讲解、专注观看展览,瞻仰老一辈革命家的成长历程,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与一件件珍藏实物,重温了民主革命战士施复亮追求真理的一生,大家真切感受到先贤们如山般的理想信念和如火般的革命热情。全体会员表示,施复亮先生以天下为己任,积极投身民主革命,参与民主建国,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从他身上看到了民建先辈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操和为寻求国家民主和平,民族复兴富强而不懈奋斗、上下求索的精神。

学习团一行还参观了浙江民建会员之家,这里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多党合作现场教学基地、会员联谊交流基地、共同富裕实践基地,是浙江省内建成的首个民建会员之家,谱写了党派助力乡村振兴的动人篇章。会员们参观了会员之家内的民建数字展陈馆,深入了解民建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重温民建会章会史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民建的历史以及民建先贤施复亮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从中汲取到坚定理想、服务人民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