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会常委金林荣获“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主题知识竞赛第一名

作者:龙文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48 发布时间:2023-12-15 11:02:38

近期,中央社院举办“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主题知识竞赛。由中央社院第49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第49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第11期新疆中青年爱国宗教人士培训班以及社院教职工共24名选手组成,分成8支队伍参赛。民建安庆市委会常委金林所在的培训班五组经过激烈的加时赛,最终荣获第一名。院领导登台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与参赛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和交流。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是中央社院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重要安排。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检验和展示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形成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共识,帮助大家进一步感悟和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