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亳州市委会参加亳州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

作者:杨轶博 责任编辑:杨轶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0 发布时间:2023-12-08 16:26:28

2023年12月1日-4日,民建亳州市委会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组织的“亳州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暨开展长三角一体化全面学习对接活动。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内容安排精心、授课方式创新,不仅有理论辅导,还有实地教学,收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在实践教学环节,围绕上海思南路街区及其周边区域开展考察,参观了《新青年》编辑部旧址、中共一大及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等场馆,感受上海思南路的统战元素。思南路街区见证了统战领域著名人士积极促进多党合作的历史足迹,呈现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同追寻光明的波澜进程。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